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7-05-10

     

      

      59日,2017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位于市职教园区内的汝南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宣布活动周开幕。来自我市各县区的职业学校和初中的近300名校长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参观了市职业教育园区内几所职业学校的办学亮点及成果展示。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举办时间将持续到513日。活动周期间,各职业学校将通过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校企合作、走进社区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职教政策、成果和育人故事等,使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体验、感受职业教育和职业院校,共享职业教育成果,传播职业教育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激发全社会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提升职业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