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葛市“双万工程” 众品食业农副产品加工培训班隆重开班

长葛市“双万工程” 众品食业农副产品加工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7-09-08

    5月23日上午,长葛市“双万工程”众品食业农副产品加工培训班在众品食业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众品食业131名职工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俎丹华代表众品食业发言,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在公司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企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实现自己宏伟的人生理想和崇高的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根据众品食业实际情况,安排四次集中学习时间,主要是利用车间产能调整集中授课,共安排《礼仪》、《食品安全知识》、《营养与卫生》、《法律基础知识》四门课程。

    5月23日上午开班仪式结束后,由许昌技术经济学校高级讲师宗艳敏老师讲授《礼仪》课程,学员反应强烈,课堂上学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学员们在听完课后,对生活和工作中的礼仪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避免一些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