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葛市“双万工程” 华盛隆源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长葛市“双万工程” 华盛隆源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9-08

    4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长葛市万名职工读中职提技能工程华盛隆源机电一体化培训圆满结束。

    4月24日下午,长葛市“双万工程”华盛隆源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在华盛隆源礼堂举行开班仪式。华盛隆源117名职工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春雨代表华盛隆源发言,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在公司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企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实现自己宏伟的人生理想和崇高的人生价值。

根据华盛隆源实际情况,本次培训安排四次集中学习时间,利用每天下午进行集中授课,共安排《机械识图》、《企业安全知识》、《礼仪》三门课程。

    4月26日上午,由许昌技术经济学校高级讲师娄坤明老师讲授的《机械识图》课程,学员反应强烈,课堂上学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上午课程结束后,学员围着娄老师问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娄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在企业负责人和学员的强烈要求下,26日下午娄老师根据华盛隆源的实际情况,运用案例教学法对学员日常运用的识图常识和技巧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学员们高兴地说:“这样的技能培训若能够多举行几次,对我们的技能提高将会有很大的帮助,企业的经济效益将会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