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河南省电商协会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分会成立

河南省电商协会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分会成立

2017-11-21

        2017118日,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分会隆重举行成立仪式。省电商协会主任朱洪欣,省电商协会宋小宝、唐晶晶等领导及学校电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朱洪欣主任宣读了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财经科李雪珠科长接收授牌,分会会长王鹏举同学接收授旗,财经科副科长张建会代表协会接收双创基金,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和莅临领导合影留念,至此河南省电商协会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分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学校电商协会的成立,成功搭建了广大师生与行业、企业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训、就业和创业的平台,帮助电子商务以及相关专业学生提高实践及创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尽快成长为电商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