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书 香 浸 润 成 长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首届阅读节

书 香 浸 润 成 长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首届阅读节

2017-04-05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在辖区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倡导全民阅读,3月31日,由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林城镇中心幼儿园共同开展的以“书香浸润成长”为主题的首届阅读节开幕了。

本次活动,镇社区教育中心、镇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学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共500人到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黄永丹校长首先就举办此次社区阅读节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说开展阅读活动对于社区居民文化素养的提升以及学习型社区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社区居民阅读从陪伴开始,从参与亲子阅读开始,鼓励和引导社会居民通过读书学习提高自己的素养与品味,进而提高自己审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接着,李庆彩园长就阅读节将要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最后,针对部分家长和孩子进行了赠书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朋友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参与此次阅读节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