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课程回顾丨以人为本,系统化管理

课程回顾丨以人为本,系统化管理

2017-04-10

4月8日,和平镇“6S精益生产与管理”第二次课于上午9时在和平镇成校正式开始。本次授课讲师是供应链管理高级培训师宋栎楠老师,他曾任职国际物流公司地区经理、大型仓储企业总经理、贸易企业物流总监、加工生产企业运营总监等,是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在采购、物流以及供应链领域教学超过5000学时,学员数超过5000人。


本次课程宋老师密切围绕“质量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质量管理理论、全面质量管理实践和质量管理工具三个方面展开,以管理“人心”为核心,系统化管理为导向,虚实结合,搭配模型、数字、图片以及国际国内生产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使书面化的理论知识更生动形象,浅显易懂,学员就像海绵吸水一样源源不断地从宋老师严谨细致而又不失乐趣的讲解中汲取着养分,丰富着学识。


 

    宋老师在课程中提出:成于思,毁于隋。希望本次课程下课时不是结束,而是真正思考、了解并实践管理改善的开始。从零开始,关注一线,不断完善,然后形成标准化系统化管理,并加以落实,从而实现全面质量管理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