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技师学院电商专业助力湖州唯品会“双十一”活动

长兴技师学院电商专业助力湖州唯品会“双十一”活动

2020-11-11

为让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充分做好学生的职业指导并让其感受职业体验,长兴技师学院第六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长兴技师学院财经系19电商高级工49名学生赴湖州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企业的双十一活动。  

图片1.png

为了营造职教活动周良好的职业教育氛围,唯品会公司对长兴技师学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非常重视。学生一到企业,先进行三天的系统岗前培训工作。随后,20名男实习生分配到库存部门,29名女生分配到OQC部门,企业实行师傅帮带教的形式展开学生实习工作。由于正值企业的“双十一”活动决战的高峰时期学生的工作日工作时间10小时左右,工作量也非常大,但是长兴技师学院19电商高级工班的学生都能克服困难坚持工作。从企业反馈的数据来看,学生通过近一个月的实习,从最初的日完成量为两三百单到现在的人均日完成量破800单,实习岗位的工作技能得到了飞速的提升。其中张丽丽褚诗怡徐飞燕樊梦婷黄锦、张蕾、唐江涛、孙杰、刘天旭、查祎波等十位同学被企业评选为优秀实习生。

长兴技师学院将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生、企业之间的沟通本次活动企业有效缓解了双十一期间用工紧张问题,对长兴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期待今后的长期合作;学生张丽丽说:“这次职教周活动,不仅收获了人生的第一份工资,最重要的是自己在学校所学习到的知识得到了运用,也了解了真实电商企业的操作流程,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