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技师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一等...

长兴技师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22-08-02

      自6月12日开赛以来,长兴技师学院19会计高级工班、20会计高职和20会计高级工班的参与了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次大赛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400所院校2万名学生参与,7月27日该比赛圆满结束。长兴技师学院比赛队伍在此次全国比赛以积分103892分荣获全国中职院校一等奖。

      这份佳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以及各指导教师的日常督促。本次大赛为各校财会专业学生展示水平、知识技能交流互动提供了舞台,有利于发现、聚集和培养财经职业人才,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推动提升高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长兴技师学院注重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根据财务职业特点和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产教融合重构实训实践教学体系。学校在“衡信会计工作室”双元教学的成熟模式下进一步落实课证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要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从而推动学校专业发展,培养专业新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