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巢湖市食用菌协会举办科普实用技术培训班

巢湖市食用菌协会举办科普实用技术培训班

2019-02-03

       2018年12月11日,巢湖市科协组织市食用菌协会在光明社区会议室举办科普实用技术培训班,参加会议的菇农、协会会员、种菇原材料供应商等49人。

       在培训讲座前,巢湖市科协副主席张玉祥强调:1、自食用菌协会成立以来,带领协会会员在食用菌种植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在大棚栽培技术管理、品种选择、茬口科学安排等方面为菇农和会员推广科学参考,指出了发展的方向;2、科协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举办各类实用技术培训、交流活动,推动协会健康发展,为我市食用菌生产、销售作出应有的力量。
       培训活动中,合肥市食用菌协会戴帮胜副会长重点作了香菇转色、越夏技术管理和草菇栽培技术,合肥市食用菌协会郭世银副会长结合本地的栽培实际,重点分析当前食用菌原材料棉籽壳和食用菌销售行情,数据详实,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受广大菇农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