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养老护理脱贫培训,助力家庭增收致富

养老护理脱贫培训,助力家庭增收致富

2019-03-05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能力,增加贫困户就业竞争力,为贫困户就业创业提供新的方向和选择,加速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实现脱贫致富,3月4日上午,巢湖市人社局和槐林镇社保所邀请巢湖市工友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镇共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报名参加了培训。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养老护理员培训为期20天,主要围绕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基础知识、老年人日常照料、心理护理、康复护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综合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得学员们“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

       此次培训是槐林镇推动脱贫攻坚,提高贫困户就业能力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切实提高贫困户的职业技能水平,鼓励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实现“培训一人,增收一家”的目标。学员们对培训班热情高涨,一致认为技能培训是实实在在的利民之举,希望借着政府的惠民政策早日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