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巢湖市坝镇召开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班

巢湖市坝镇召开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班

2019-03-20

       为提高农机操作人员和种植大户农机化技术的应用水平,推进农业现代化,3月16日,坝镇组织召开了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全镇近30名农机手、农机大户、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农机技术人员结合自己多年农机推广工作的丰富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主要就水稻、油菜等主要粮食农作物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即耕耙地、种植、收获、植保、烘干、秸杆处理的六环节中全部机械化生产,对推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并提出了对策,同时,发放了宣传培训资料200余份。

       通过推广农业机械化对于建设现代农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业设施和生产条件,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合理流动,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