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旗山社区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扶贫培训

旗山社区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扶贫培训

2019-06-05

       为使有一定文化、有致富愿望和能力的贫困户家庭通过电商网店渠道,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富足的生活,5月31日,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贫困户开展电子商务扶贫培训,邀请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电商讲师宋健发前来授课。


       培训中,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走进电商扶贫”、“手机应用安全”、“互联网信息服务”、“三农自媒体扶贫”、“抖音自媒体创业”、“网红店打造”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希望贫困户能积累经验,通过开办电子商务网店达到发家致富的意愿,并现场教授大家使用电商相关软件,希望有条件的贫困户能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随后带领大家观看了残疾人李娟和四胞胎家庭,通过电商实现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告诉大家只有自己努力挣来的饭才最香。

  此次培训,普及了电商知识,营造了电商扶贫氛围,较好地解决了贫困户的需求,为贫困户尽早过上小康生活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