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9年合肥市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巢湖站)成功举办

2019年合肥市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巢湖站)成功举办

2019-07-18

       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合肥市民政局、合肥市团校和合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巢湖市委、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 年合肥市青年志愿者集中培训班第六期(巢湖站)于7 月15日—17日在巢举办,共有全市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紧紧围绕巢湖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活跃于各类大型志愿活动的“蓝精灵”志愿者,已成为向外界展示巢湖文明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巢湖青年志愿者们在“青·筑梦”微爱课堂、“爱心暑期学堂”志愿服务、“流动的象牙塔”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支教服务、“爱心送考”、“千万个雷锋在行动”创城志愿服务、“啄木鸟”志愿行动、“文明祭祀·鲜花换火纸”志愿服务、“六大青春工程”扶贫志愿服务、“志愿交警”文明交通劝导以及各类助残、助学、助业、禁毒、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中闪耀身影,为加快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水名城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