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首届环巢湖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动

首届环巢湖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0-06-22

       为进一步打响环巢湖自驾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6月20日上午,2020首届环巢湖自驾文化旅游节在巢湖姥山岛景区启动并举行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巢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巢湖姥山岛景区管委会和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承办。在启动仪式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为自驾游车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省内6个车队共106辆私家车、20辆摩托车缓缓驶出了巢湖姥山岛景区,踏上了环巢湖自驾游旅程。

       据介绍,此次环巢湖自驾游共分一日游和二日游两条线路,围绕环巢湖周边特色景点,量身定制特色环巢湖旅游线路,让游客更加全面地了解巢湖特色文旅资源。其中,自驾一日游主要游览巢湖姥山岛、李克农故居、巢湖“小三亚”、苏湾镇小黄山。自驾二日游第一天游览巢湖姥山岛、巢湖“小三亚”、李克农故居、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第二天游览紫微洞景区和苏湾镇小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