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首届“万达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在巢举行

首届“万达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在巢举行

2020-07-07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带动周边晚练点队伍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广场舞活动,六月十九日晚六点三十分,由巢湖市教体委、巢湖市广场舞协会主办,巢湖市万达广场、华侨城承办的首届“万达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在万达广场1号门前隆重举行。


       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嘉宾:凤凰山街道文广中心主任夏继斌、万达公司总经理马继东、巢湖市广场舞协会会长王莉莉等参会。万达公司总经理马继东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大力支持广场舞活动,为全民健身提供优越场地。


       万达广场周边晚练点为主的参赛10支队,19支锅庄舞、曳步舞、广场舞等多种广场舞,共有200余人参赛。市广场舞协会会长王莉莉全程策划和导演了这场比赛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广场舞协会由会长王莉莉精心选取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巜我和我的祖国》为开场舞。场面十分壮观,气氛热烈,感染人心,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正能量,开场舞的设计过程中,王会长高度重视,每天亲自督导各队并鼓励大家认真习练,在协会总教练曹爱玲的指导下,各支队伍认真排练,共同协作,展示了团队的精神力量。表演过程中,优美的旋律,健美的舞步,婀娜多姿,精彩纷呈,表达了巢湖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队参赛者伴着悦耳动听的音乐节奏,踏着轻盈的脚步,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婀娜多姿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尤其是曳舞代表队带来的健身曲目,将整个比赛活动推向高潮,年轻人的朝气活力让人振奋。


       比赛精彩不断,掌声不绝,比赛在一阵阵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广场舞大赛活动,是我协会规格较高的赛事,规模尚大,内容健康向上,组织严谨有序,充分展现了我市市民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