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国赛选拔赛在合职院举行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国赛选拔赛在合职院举行

2021-05-07

       近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国赛选拔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7所高职院校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展现了汽车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卓越风采。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一江现场巡查比赛。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厅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对接2020年国赛试点赛“汽车技术”赛项的技术标准,设置发动机管理系统、车身电气系统、电动汽车系统等三个模块。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尽显实力,裁判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能力评价与职业素养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分。



       为办好此次比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各职能部门协同合作,对疫情防控、人员调度、设备准备、场地布置等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大赛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