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巢湖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成立

巢湖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成立

2021-05-07

       日前,巢湖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成立大会举行。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巢湖市政协副主席程素萍,巢湖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陈发林等出席成立大会。




       据悉,此次成立的巢湖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下辖健身球队、交谊舞队、柔力球队等9支老年体育健身队伍,队员总人数674人。健身团成立后,将积极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创新活动内容,不断推动巢湖市老年体育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当天的成立大会后,巢湖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的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体育健身成果展示。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是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端庄大气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健身球、太极健身气功、柔力球、交谊舞、广场舞、旗袍秀等巢湖市老年体育健身特色项目魅力,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