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疫情防控不放松 勠力奋进新学期——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疫情...

疫情防控不放松 勠力奋进新学期——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09-03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锋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作重要讲话。


       会上,司有常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精准摸排师生行程信息,严格规范校园防控,落实疫苗接种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他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本学期教学任务重,班级管理工作压力大,一批教职员工勇于担当、挑起重担,学校课务和班级管理工作得以迅速地解决。新生开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等常规工作要提前谋划,落实到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加快步伐。每位教职员工都是学校的一份子,要齐心协力,添砖加瓦,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谱写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