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巢湖市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巢湖市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2021-09-24

       巢湖市庆祝全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日前在巢湖市体育场精彩上演。来自巢湖市太极拳、健身球、柔力球、健身秧歌等11协会的近千名位队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节目。


       这是巢湖市康乐龙狮歌舞协会带来的《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龙舞巢湖》。随后,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身球等11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浓郁氛围。


       本次活动由巢湖市全民健身委员会主办,巢湖市教体局、巢湖市体育总会承办,通过活动的举办,掀起全民健身,人人爱健身的浓郁健身氛围。面对疫情,市民还可以通过居家、分散和网络线上活动进行的体育健身活动,动起来、健康起来。


       近年来,巢湖市坚持以“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着力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据统计,目前巢湖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群众达到36万多人,公共体育场地设施734个,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76万平方米,极大地激发了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热情。


       截止目前,巢湖市体育总会下辖33个单项协会,11个社会体育俱乐部,317个晨晚练点;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39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