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澄迈 > 2019“椰国杯”业余自行车邀请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澄迈...

2019“椰国杯”业余自行车邀请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澄迈•瑞溪站精彩开赛

2019-07-08

6月2日,2019“椰国杯”业余自行车邀请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澄迈·瑞溪站比赛在瑞溪镇开赛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地骑友、俱乐部及自行车协会共400多名选手及数千名观众前来参加和观看

17.JPG

上午9点整,赛事开幕式举行,澄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元菊致辞表示:“澄迈县充分发挥资源和品牌优势,以海南联赛等自行车赛事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深入推进体育、旅游、文化、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把澄迈打造为游客乐意来、留得住,吃住游俱全,体验口碑好的琼北文体休闲旅游好去处。”

18.JPG

本站赛事分为六个组别的山地越野绕圈赛,上午九点半,随着嘉宾们的发令枪响,各组选手分批出发,展开不同组别的角逐。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喜德盛山地车队的黄胜安、余绍霖分获男子公开组冠亚军,男子公开组第三名由海南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杜观获得;女子公开组前三甲全部由海口海港Trek车队包揽,梁艳青、符婷婷、陈安琪获得冠亚季军;少年组方面,男子少年组冠军为海南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孔维勇,海口海港Trek车队梁昌获夺得亚军,捷安特海南四季单车俱乐部王和健获季军。女子少年组则被海口海港Trek车队再次“霸榜”,冯仕文、杜传艺、马玉彩揽获前三名;男子40岁以上组前三名分别为三亚自行车队刘剑、广西龙千锋车队荣盛光以及捷安特海南四季单车俱乐部任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