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澄迈 > 家乡故事之澄迈大丰“丰佳荔”妃子笑荔枝

家乡故事之澄迈大丰“丰佳荔”妃子笑荔枝

2019-09-02

一、产品描述:

借问荔枝何处有? 吃货只认大丰荔枝!

大丰镇(澄迈华侨农场)地处海南澄迈县北部,这里被联合国认证为“世界长寿之乡”,这里土壤肥沃,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3.8℃,年平均日照时数2059小时,年均降雨量1786.1毫米,且土壤多为“富硒土壤”,十分适合“妃子笑”荔枝生长。在“世界长寿之乡”出生的大丰荔枝,自然是要小心呵护的!在大丰荔枝园里,农药是不存在的!我们利用渔网隔离虫害,既有机环保,又健康生态。每每看到挂在网上的各类虫害的躯壳,我们心里很是满意!不止人们喜欢大丰荔枝,蝽蟓(喜爱粘着荔枝的害虫)也十分喜欢,这可愁坏了果农们。喷洒农药?NO!我们想到了用农科院研发的释放卡杀虫,环保无农药残留,这种有机的生态种植,有利于提升荔枝品质和口感,健康、环保、绿色的高品质荔枝,就在大丰!

妃子笑

妃子笑是荔枝的一种品种,别名落塘蒲、玉荷包。晚唐诗人杜牧还为此作诗一首。“妃子笑”荔枝果大、肉厚、色美、核小、味甜,品质风味优良,为杨贵妃所独爱,不远千里,快马日夜不停,送到京城供其品尝,“妃子笑”荔枝在唐代已为皇宫贡品,别有一番口味。

 

二、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澄迈大丰“丰佳荔”妃子笑荔枝

产品产地:海南省澄迈华侨农场

存放建议:阴凉存放,勿放置于阳光直射和高温处,建议冷藏存放,开箱后尽快食用风味更佳。

产品规格及价格:

每年的5~6月,是大丰“妃子笑”荔枝上市时间

注:

1、线下交易只需填写规格、线下价格、库存

2、线上结算价=线下价(实际成本+利润+预包装费)+邮寄包装费+邮费

线上结算价(元)

结算价构成

库存

(件)

线下价格(元)

包装费(元)

邮费

(元)

不含箱5/箱(县内)

40

40

0

0

2000

海南省内澄迈县以外市县配送(非必填)

线上结算价(元)

结算价构成

库存

(件)

线下价格(元)

包装费(元)

配送

地区

邮费

(元)

不含箱5/箱(县外省内)

72

40

22

海南省澄迈县以外市县

10

2000

 

产品包装图、邮寄打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