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南澄迈舌尖市集暨澄迈扶贫春风大行动举行

海南澄迈舌尖市集暨澄迈扶贫春风大行动举行

2020-06-02

5月30日晚,以“舌尖澄迈 爱心同在”为主题的第一季海南澄迈舌尖市集暨澄迈扶贫春风大行动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举行。


为方便大家购买扶贫农产品,活动现场设45个摊位,提供福山咖啡、澄迈无核荔枝、澄迈山柚油、桥头地瓜以及澄迈的福鸡、福鸭、福牛等农副产品,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海南本地的18位网红现场直播,为活动增添互动感。当晚线上线下消费及下单总金额突破30万元。


副县长何春龙出席活动,他表示,澄迈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挖掘澄迈众多农业品牌文化内涵,积极探索“旅游 农业、旅游 文化、旅游 消费、旅游 健康”的澄迈模式,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恢复重振旅游业。用“舌尖上的澄迈”将市民游客吸引到澄迈美丽的农村、帮助农户度过难关,全力以赴促进澄迈农业的一二三产融合,通过“一月一节”或“一季一庆”的农事节庆活动,推动澄迈农旅文结合的“农业旅游”经济全面复苏。

2020/6/1 蔡德曾维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