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澄迈 > 澄迈举办第四届“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

澄迈举办第四届“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

2020-06-15

    6月11日上午,以“百年匠心,美食传承”为主题的第四届澄迈“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暨首届小龙虾美食品尝季在瑞溪镇上琼村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欧阳斌出席活动。


“瑞溪三宝”,即当地所产的粽子、牛肉干、腊肠。现场除了展示以“瑞溪三宝”为主的瑞溪美食外,还聚集了澄迈的特色旅游商品及特色美食,吸引近千名游客和市民竞相品尝。

【同期声——游客陈先生:健康、美味、而且能让人吃出儿时这种味道来】

【同期声——游客任女士:平时很少接触海南特别原生态的食物,就是很本土的,来到这知道原来海南美食还有这么多】

除了品尝美食,现场还进行了瑞溪特色农产品展销、网红线上直播带货等丰富的活动。据悉,短短3个小时内,总销售额达210余万元,现场签约销售额达38万元。


【同期声——海南沁爽心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朱华平:今天应该有70、80个,他(们)来认可试一下,哎呀味道可以,他们就加了我的微信,说回去再帮我们发货】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为载体,深入挖掘瑞溪镇传统美食文化,融入时下最潮流的短视频、网红直播推介等元素,通过线上线下联合营销,让“瑞溪三宝”焕发新生,进一步扩大瑞溪美食的影响力,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发展。

【同期声——瑞溪镇党委委员刘杨存:我们想通过这一系列的推介,进一步促进瑞溪三宝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瑞溪乡村的振兴,推动瑞溪美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旅游,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2020/6/11 蔡德 冯刚 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