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社区教育兼职教师 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社区教育兼职教师 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21-03-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4. 13”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18日晚上,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在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澄迈县社区教育兼职教师、管理人员工作会议,部署做好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开班工作。县社区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大拉社区教育学校、千秋社区教育学校、青少年社区教育学校校长和兼职教师、管理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职成教岗负责人、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主持。
▲会议现场
       王健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开设17类课程共29个班,学员787人,学员年龄跨度大,从5岁幼儿到70多岁老年人,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做好服务工作,王健院长强调:一、各社区教育学校要根据社区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范使用专项资金,县社区教育将聘请专业人员对社区教育专项资金使用进行审计;二、社区教育兼职教师要认真负起职责,本着为社会奉献、为社区居民服务态度,在上好课的同时要做好课程安全管理工作,并签订《澄迈县社区教育兼职教师、志愿者工作承诺书》;三、课程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学员体温测量、签到、巡课、拍照、美篇制作等工作,及时反馈上课情况。
▲王健院长部署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澄迈县社区教育将长期开设社区教育公益课程,让我们一起加入“快乐学习•幸福澄迈”全民终身学习行列,提高社区居民整体素质,增加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
编辑:黄克高
审核:王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