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舌尖上的诱惑,跳动的味蕾——澄迈县2021年春季社区教育烘焙课开...

舌尖上的诱惑,跳动的味蕾——澄迈县2021年春季社区教育烘焙课开班啦

2021-03-21

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的重要举措。2021年3月20日,澄迈县新一轮的社区教育全面开课——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在大拉社区教育学校和千秋社区教育学校分别开设了烘焙课程,聘请专业糕点师教授社区居民制作糕点。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增长了他们的见闻!

社区教育烘焙课大拉教学点开班合影

社区教育烘焙课千秋教学点开班合影

专业糕点老师林芳海在为大家授课,详细讲解本节课所做糕点相关知识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老师操作——学习我们是认真的


学员们实操掠影:终于该我啦!奥利给!


成就感满满的——我做的!我做的!真我做的!


作品秀来一波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自己的作品还可以带走。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社区教育,这样的技能学习课是实打实的干货!让我们在实操中学到了技能,在课堂上认识了朋友,在交流中获得了成长。这样的社区教育有意义、有吸引力能学到很多东西,今后还会多多参加!

编辑:司波  

校对:黄克高

审核: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