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儿童高尔夫球班开课啦!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儿童高尔夫球班开课啦!

2021-04-02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以“快乐学习 幸福澄迈”为宗旨,广泛开展与社区居民为重点的适应不同类型人群需要的各级各类培训。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高尔夫是一项可以从4岁进行到80岁的运动,也是一项讲究礼仪和规则的运动,高尔夫运动能教会孩子们怎么调节情绪克服挫折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本次培训活动主要以培养青少年学习兴趣为主,让青少年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开阔视野及培养孩子们不断追求的精神。


儿童高尔夫A班开班合影

儿童高尔夫B班开班合影

  儿童高尔夫班在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尔夫实训室举办。学院聘请专业高尔夫指导老师(陈长青、穆林鹤、曾小曼、沈燕琼)教授社区孩子练习高尔夫球运动。


教练带领小朋友们做热身运动

1.击球展示:给同学们做击球展示,提高学生兴趣。

2.图片展示:给同学们展示高尔夫球场景观。

3.高尔夫礼仪的学习:主要以高尔夫着装为主,讲解高尔夫的专业服装相关要求。

4.安全讲解:强调安全距离与安全注意事项。

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到参与课堂教学互动中。

祝愿同学们能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高尔夫球知识,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将秉着传承“快乐学习,幸福澄迈”的理念,继续为普及大众高尔夫球运动而不断前行,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