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青少年篮球班开课啦!

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青少年篮球班开课啦!

2021-04-02

伴随着体育运动的普及,尤其是篮球这项体育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起孩子的体育成绩以及篮球水平,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澄迈县社区教育在2021年春季继续推出社区教育公益课程——青少年篮球课。2021年3月20日,澄迈县2021年社区教育春季公益课程——青少年篮球班开课啦!


青少年篮球班开班合影

  篮球运动是一项对抗性非常强的运动,由于其强烈的对抗性,特别受青少年喜爱,经常适度地打篮球对人体的运动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作用。打蓝球可以使身体更加健壮,心肺功能更加强大,耐力延长,反应速度加快等。不仅能够起到调节情绪还能培养人的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


  本次公益教学分基础班、提升班、加强班继续教授丰富多样的篮球课程。


教练带领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教练们给同学们讲授篮球知识,并进行示范教学;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练习篮球基本动作。

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

  祝愿同学们能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篮球知识,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