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2021年春季社区教育公益课程——少儿舞蹈班开课啦!

澄迈县2021年春季社区教育公益课程——少儿舞蹈班开课啦!

2021-04-02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在2021年春季继续推出社区教育公益课程。3月20日至21日,澄迈县春季社区教育公益课程——幼儿舞蹈开课啦!2个少儿舞蹈班在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班。

少儿舞蹈具有趣味性,符合幼儿的身心特点。少儿舞蹈老师以文艺表演的方法教授舞蹈,在幼儿的现实生活和现有经验上采取合理的想象,让幼儿觉得新奇,加上动作的易学、易记,从而产生对学习舞蹈的积极性,并乐于接受学习舞蹈。少儿舞蹈的内容,贴近孩子的现实生活,动作简单、生动,节奏明快、清晰。能够引起少儿的兴趣,在课堂中体验舞蹈带来的快乐,该课程能反映少儿天真、活泼的性格。

幼儿舞蹈A班(5-7岁)

站姿可规范啦

认真学习中

坐有坐姿

欢快的课堂气氛

舞蹈B班(8-10岁)

拉伸脚背

挺胸收腹训练

训练背部柔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