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澄迈县“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

澄迈县“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1-08-05

    7月31日,澄迈县“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办。

    当天,学员们通过英语解说、英语诗朗诵、英语电影配音以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体现了参加英语技能专题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成果。

【同期声——学员许文祥:参加此次百名公务员英语技能专题培训班,不仅提升了我的英语水平,更增强了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使命感。】

同期声——学员吴年怡:将努力地把所学的英语知识,充分地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业务中去,做到学有所用。】

据悉,本次培训的100名学员从澄迈县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挑选。培训为期3个月,均利用周末上课,采用纯英语外教和小班化教学模式。培训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理念,通过情景模拟、师生对话、志愿帮学等方式,重点培训英语听说能力,提高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英语运用水平。

当天,澄迈县还举行了第一期提升公务员英语应用能力精品班开班仪式。

2021/8/2 陈帅 实习生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