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团福山镇委开展2021年“花场村农家书屋”暑期公益课堂第二期

团福山镇委开展2021年“花场村农家书屋”暑期公益课堂第二期

2021-08-05

为了让辖区少年儿童得到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培养未成年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共青团澄迈县委指导下,7月30日下午,团镇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花场村委会农家书屋开展2021年“花场村农家书屋”暑期公益课堂第二期。

根据小朋友的特点,花场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吴启璋认真备课,向孩子们一遍遍的口授单词和语调,让孩子们形象直观地了解单词、短句的口语发音。课程中,志愿者还不断的鼓励小朋友们开口,让孩子们耳朵感受纯正发音的同时,逐渐培养其自信心,并通过提问和小组练习的形式让小朋友在玩中学,学中玩,课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课后,在志愿者和妈妈训教团的帮助下,孩子们在农家书屋玩起了袋鼠跳”小游戏。

此次公益课堂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少年儿童的英语口语能力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表现能力,开阔英语视野。下一步,团镇委将继续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课堂,让辖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