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迎新春,送春联,送爱心,情暖孤寡老人——2022年澄迈县社区教育...

迎新春,送春联,送爱心,情暖孤寡老人——2022年澄迈县社区教育新春走基层送祝福系列活动

2022-02-09


     “迎新春,过大年,贴春联,接福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关爱社区孤寡老人,丰富社区老年人文化生活,喜迎农历虎年新春,2022年1月25日下午,澄迈县教育局联合县民政局、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爱心、情暖孤寡老人”新春走基层送祝福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写春联,送祝福。县民政局四级主任科员邱名国、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开传、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健、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林牧、县养老服务中心全体老人及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阵阵墨香浸染着澄迈县养老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吸引众多老人和工作人员前来参加。“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句,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送出了近300副春联、门对和福字,受到了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赞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澄迈县社区教育希望用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祈愿传给大家,在这岁末将祝福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里,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澄迈县社区教育学院将秉承“快乐学习,幸福澄迈”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社区百姓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力求将最有温度的教育融入百姓生活,积极创建人人皆学、处处可学的良好氛围,办好社区居民满意的社区教育。
澄迈县社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