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叉车技能培训班招生

叉车技能培训班招生

2017-08-21



各乡镇、园区总工会:

根据崇明区总工会蓝领学校2017年度培训工作计划,为提升企业一线职工专业技术能力和素质,区总蓝领学校拟开设叉车技能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各乡镇和园区企业从事叉车相关职业的企业一线职工(要求在崇明就业且参加社保),但未取得过叉车操作资格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相关从业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

请各乡镇和园区总工会组织动员2-3名符合条件的职工参加本次培训,职工报名后,由蓝领学校工作人员核定。本次培训由蓝领学校承担全部学费,请相关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二、报名及培训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428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交至总工会大楼14楼区职工服务中心1408室,逾期视为不参加培训。

培训及考试时间初定5月中旬,由蓝领学校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到各学员。

培训及考试地址: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长兴镇潘园公路1107号)。

三、报名须知

1.《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申请表》(附件1)。请注意,申请考核作业项目(代号)不必填写,相关资料栏请勾选前3项,申请人签名必须。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

32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照片背面备注报名者姓名,请勿粘贴在申请表上。

4、初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外来人员如无法提供学历证书者,可提供户口簿首页复印件(有学历信息的那页);以上均无法提供者,由单位出具学历证明并盖章。

5、请所属工会系统收集以上14项所需材料,并汇总(附件2)。

 

崇明区总工会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