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首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十大青春奋斗者”表彰大会

首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十大青春奋斗者”表彰大会

2019-06-21

5月23日,首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十大青春奋斗者”表彰大会在区文化馆风瀛洲剧场举办。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崇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军,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崇明区政协副主席顾钱菊,区委组织部、区群团部门领导出席,各单位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来崇挂职干部代表,区青联委员代表,各基层团(工)委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和青少年社工代表,全区各界青年代表,以及参与首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十大青春奋斗者”评选的参赛选手代表,近400人参加本次大会。
  首届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十大青春奋斗者”表彰大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李强书记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宣传全区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的杰出青年,树立当代崇明青年的积极形象,激励全区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创造活力,号召崇明青年以青春奋斗者为榜样,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继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体现青春作为,勇做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青春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