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陵口镇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数字阅读资源展

丹阳市陵口镇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数字阅读资源展

2021-06-11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更好地建设书香陵口,营造全镇良好的阅读氛围。陵口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学悟党史 砥砺前行--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数字阅读资源展”活动。

        首场展出安排在陵口镇文体中心一楼剧场,展出时间6月5日---6月8日。数字阅读资源展一经展出,就有不少的群众慕名而来。大家在浏览图文并茂的展板的同时,一同追寻了我党从出生到壮大的红色足迹,重温了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在场的一位参观者发出了由衷地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如今中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华夏儿女的万众一心!”

        接下来,展出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时间,分别走进学校、企业和社区,通过参观展出,让更多的群众直观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