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2021-09-10



8月27日上午,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开学行政会在图文中心七楼大会议室如期召开,校长室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贡国忠副校长给全体行政人员上了一节微党课;随后,各个副校长分别就自己所分管部处的开学工作及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了相关要求;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伟围绕学校“发展”作总结讲话。贾校长表示:一所优质品牌学校是管理科学规范、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素质教育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及良好的社会口碑的学校。学校要通过深耕内涵发展,逐步做到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培育特色、构建文化、形成品牌。贾校长强调:一所学校要想成为品牌学校,就一定要立足“文化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思想,并注重核心团队建设,确立教师优先发展战略,加强学生行为习惯教育。只有做到这几点,才能让学校走上快速、稳健的发展道路,成为省内有位、全国有名的品牌职校。

 

3.jpg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