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访仙镇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

丹阳市访仙镇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1-11-23

      (“在线传媒”丹阳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加快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1119日上午,丹阳市访仙镇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老年体协联合组织部分退休教师和“五老”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

       学习会上由访仙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带领大家通读了“会议公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巩固和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从群众的急难盼愁入手,特别是整个社区的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培养下一代努力发挥余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