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培训活动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培训活动

2021-11-23

       (“在线传媒丹阳讯)良好的交通秩序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的文明交通素质,巩固我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中旬以来,陵口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交通进陵口”交通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一、交通安全法规培训班

        开设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班,聘请丹阳市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指导员吴金鑫现场授课。吴指导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法规解读、短视频形式的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安全头盔的正确戴法以及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为在场的人员普及了最新的交通知识,提高了大家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培训结束开组织随堂小测验,评选优秀学员,颁发奖品。

       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文明交通进陵口”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片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等,倡导广大社区居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