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以花为名 爱尚生活 ——丹阳开放大学开展插花培训活动

以花为名 爱尚生活 ——丹阳开放大学开展插花培训活动

2021-11-24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百姓的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陶冶他们的身心,近日,丹阳开放大学开展了“以花为名,爱尚生活”为主题的插花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资深花艺师现场授课指导。讲述中,除了花语,老师还介绍每种花的养护方法,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器具、色彩应用以及花的品种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选花、包扎、系绳、打层次、摆造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结合自己的设计认真地插花,时不时地与老师互动交流技巧,依据高低有序、三角对空等原则,一边研究一边创作。在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很快呈现了出来。

“今天的活动让我觉得心情很放松,收获很大!”李女士一边笑一边展示着她今天的作品。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学到了插花技艺,为生活增添了美感,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家庭幸福指数。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