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教育活动

丹阳市陵口镇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7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515日,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留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教育活动。

       留墅村书记储伟俊向与会人员宣读了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活动,做到带头宣传引导、带头移风易俗、带头文明过节、带头树立新风,争当移风易俗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呼吁村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成为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先锋和重要力量。

       留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陈璐向大家解读了家风家训在家庭建设中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注重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讲师唐萍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基础和历史传承、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五个关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