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阳市陵口镇郑店村居民学校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

丹阳市陵口镇郑店村居民学校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2022-05-23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520日上午,郑店村居民学校开展了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陵口镇宣传委员孙洁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参与。镇宣传委员孙洁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要善于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坚定信念,永葆先进,在新征程、复兴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郑店村村书记王松全将党史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送到大家手中,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坚定信心跟党走,激发群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障的强大精神力量。志愿者管晨倩带领大家走进“全民阅读·书香陵口”之“新思想读给你听”环节,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陵口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冯禹铭,带大家一起了解民法典,通过选取百姓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现场帮助大家答疑解惑。郑店村志愿者王燕坡,带领大家宣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做文明健康的使者、绿色环保的卫士,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