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优化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丹阳中专校长贾伟率队考察我市眼...

优化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丹阳中专校长贾伟率队考察我市眼视光专业合作企业

2022-07-13

为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环境,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助推五年制眼视光技术专业内涵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丹阳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贾伟率队考察了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江苏汇鼎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江苏点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等学校眼视光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培训处主任刘锁林、商贸部主任朱群跃和副主任严小平陪同调研。

通过座谈、参观生产车间,校企双方就眼视光技术专业人培方案、企业文化和培训进校园、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坦诚且富有建设性交流探讨。贾伟强调,学校正处在升级转型阶段,需要校企双方充分利用产业学院、实习基地等开展深度合作,将企业的需求、管理理念融入学校日常教学,实现学校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学校与市场相对接,使校企合作真正落地生根。

活动中,校企双方均表示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企业主动发挥人才、文化、硬件和教学环境的优势,助力学校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与品格;通过引企入校,学校创新校企共育模式,将优秀的毕业生输送到企业,为企业提供新时代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人才。

本次企业实地考察调研,丹阳中专深入了解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有助于推进毕业生尤其是五年制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密切了校企关系,增进了校企情谊,夯实了合作办学之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领航学校建设高品质完成。


 

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3.jpg


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1.jpg


江苏汇鼎光学眼镜有限公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