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起航向未来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举行202...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起航向未来 ——丹阳中专、丹阳技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7-13

盛夏七月,又到一年毕业季,7月5日上午8点30分,丹阳中专、丹阳技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风雨操场如期举行,2022届全体学生及班主任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党总支书记、校长贾伟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部主任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田坤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长贾伟代表学校致辞。贾伟指出,希望全体高三学子继续厚植“乐学”基因,把自律作为个人修养最坚实的盾牌;继续保有“乐群”情怀,把自强作为逐梦远航最明亮的灯塔;祝福同学们在未来所念皆如愿,所行皆坦途,期盼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优秀毕业生代表邹铭、李苏庆先后发言。两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中专3年拼搏、奋斗的历程,真诚地感谢老师辛勤地指导,感恩学校给予成长的养分,衷心祝愿学校蒸蒸日上,祝愿老师工作顺利,祝愿同学鹏程万里!

教师代表蒋琴仙则用“感谢、感动、感恩”3个词表达了她此时此刻的心情。感谢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动每一位学子对老师的关心和体贴;感恩学校给我们所有人提供的广阔的舞台。家长代表9232班单嘉宁和9224班单嘉安的妈妈则希望每一个孩子都不要忘记父母和老师的期待,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永远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坚韧与执着,做一个自食其力的和正直善良的人

本次毕业典礼,“感恩”是主旋律。除了师生的发言反复出现“感恩”一词外,学生代表还向学校赠送感恩锦旗,向全体高三班主任献花并拥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祝福。

典礼上,校领导还向所有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把毕业证书亲手递到毕业班的学生手中。

放心去飞,勇敢去追,无论走得多远,母校永远站在全体学子身后。希望所有毕业生奋勇向前、接续奋斗,无问西东、一路芳华,成为夜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


 

集体照1.jpg


贾校发言.JPG


邹铭.JPG


家长发言.JPG


赠送锦旗.jpg


献花-综高部2.jpg


领取毕业证书-商贸部.jpg


IMG_20220705_083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