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赴丹阳中专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赴丹阳中专考察

2022-07-13

7月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一行在校长冉建国的带领下赴丹阳中专考察,新疆可克达拉市镇江高级中学副校长(挂职)、镇江教育局正科级干部张鹏陪同考察。丹阳中专党总支书记、校长贾伟及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一行先是参观了学校机电、计算机、眼视光、烹饪等专业的实训基地,代表团成员对基地内现代化的实训设备、实习实训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尤其是对眼视光技术这一省特色品牌专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部分成员还亲自体验了一下利用现代化验光仪器进行验光的过程。

在考察交流会上,校长贾伟首先代表学校对穿越整个中国、行程4000多公里前来参观考察的新疆朋友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贾伟先后介绍了丹阳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和亮点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冉建国以视频的形式介绍了他们美丽的校园、颇具特色的专业,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贾伟和冉建国分别代表两所学校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协议并为友好学校揭牌。双方商定,今后将全力推动师生互动交流,分享办学经验,助力两校共同进步,让两校友谊之花常开。


 

1.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