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砥砺奋进创佳绩,大赛圆梦再出发——丹阳中专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

砥砺奋进创佳绩,大赛圆梦再出发——丹阳中专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2-09-02

8月18日,从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赛场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朱奇、鲁宇勇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在此,祝贺朱奇、鲁宇,同时也祝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束俊飞、虞年君两位老师!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于8月16日—18日在长沙电子工业学校举行。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61支代表队12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展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经过2天1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丹阳中专朱奇、鲁宇稳定发挥,力夺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丹阳中专学子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近年来,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通过建立并完善技能实训、比赛机制,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丹阳中专在今年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国赛金牌1枚、省赛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10枚,培养了一批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1.jpg


颁奖2.jpg


选手.jpg


选手+教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