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界牌镇举行农民读书节启动仪式

界牌镇举行农民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2-09-02

金风送爽,书韵飘香。为进一步响应总书记号召,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8月25日,全镇五个社区的青年干部、居民朋友汇聚一堂,在界东社区共同参加“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界牌镇2022年度农民读书节启动仪式。

界牌镇党委副书记陆丹瑾作开幕致辞,向广大居民提出了读书建议和要求。优秀阅读志愿者代表刘樱男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丹阳市沃尔格汽车部件公司总经理倪闯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一些心得体会。界牌镇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向界东社区农家书屋赠送图书100套。镇书画摄影家协会会长陈祥玉为本次读书节题字“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并将其赠予界东农家书屋。

近年来,界牌镇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农家书屋等平台开展书香文化建设,大力建设“书香界牌”,成效显著。未来界牌镇将坚持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不仅在党政机关中树立常阅读、多学习的良好氛围,也要让好书走进百姓家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阅读成为界牌人生活的一部分。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