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

2019-09-09

   近日,东宁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招聘对象为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仕邦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黑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鲲鹏网络大数据服务中心、松鼠AI适应教育培训学校、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太平人寿、吉信集团等9家招聘单位提供了教师、高铁乘务员、育种员、数据师、业务员等21个岗位74个招聘名额。数百名高校毕业生及家长在招聘会上求职、咨询。

   与此同时,东宁市人社局还在近期开展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将其中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中,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