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业院在胜利街长城社区举办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知识培训班

敦化职业院在胜利街长城社区举办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知识培训班

2018-07-11



按照2017年社区教育工作的安排,我院如期举办了长城社区妇女儿童保护知识培训班。

本次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知识培训班于2017年2月28日下午13:30在胜利街长城社区会议室举行,我院成教部领导和社区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我院成教部付洪波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主讲教师刘佳鹏进行2个学时的讲座,她从妇女儿童的社会地位入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知识,并用具体案例说明妇女儿童应怎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培训的最后,教师和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当场解决了一些妇女姐妹关心和切身的问题。

本次培训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社区教育是我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我院服务社会,为敦化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突破口;长城社区的领导,也把此次培训班视为促进社区和谐、提高居民综合素质的良好契机,在场地安排、招集学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保证了培训班的按时举办。

这次培训班培训学员61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妇女姐妹的热烈欢迎,提高了妇女姐妹们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社区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我院与社区联合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