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李晓杰一行到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职业教育工作调研

李晓杰一行到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职业教育工作调研

2019-07-15

      2019年7月4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晓杰、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书研、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孙大文、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韩依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就职业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州政府副州长曹於今,敦化市市委书记刘岩智,州教育局局长朴雄英、敦化市常务副市长齐宏、主管教育副市长王启章、敦化市教育局局长张仁国、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党组书记、校长孟庆慧及敦化市职业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李晓杰厅长先后到学校各专业教学实训场地、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党建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参观了学校2019年教师培训成果作品展,针对实训基地建设、教师队伍情况、学校发展存在问题等与学校领导、教师及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同时对我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晓杰听取机器人专业教师汇报 


李晓杰参观数控技术专业钳工实训场 


校长孟庆慧汇报学院总体情况


李晓杰参观学院汽车钣金实训场


李晓杰参观学院学前教育实训基地


李晓杰参观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