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 在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书画展中再获佳绩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 在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书画展中再获佳绩

2019-10-31

书画乐七彩丹青歌盛世,翰墨缘笔墨互动抒豪情。吉林广播电视大学为庆祝建国70周年,用书画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全省电大人的精神风貌,凝聚系统合力举办了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书画展。本次书画展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个,最高人气奖5名,优秀组织奖8名。

我院教师挥毫泼墨,演绎丹青,踊跃参与,上传各种形式的书画作品。经网上展播、投票、专家评审打分,最终,我院教师分别荣获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最高人气奖一名的好成绩。获奖作品如下:

一、绘画类

(一)一等奖《晒翅满鱼梁》----于俊哲

  (二)二等奖《蝶恋花》----潘达

 二、书法类

(一)一等奖《国和家》---于春雷

(二)优秀奖《爱我中华》----于春雷

 同时,于俊哲老师还荣获了最高人气奖。

获奖结果公示后,全院师生都为获奖教师为学院争得荣誉而点赞喝彩,也为学院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我院人文教育特色的教育理念与治学方略,经由这次书画展可窥一斑。此次活动为学院营造了更好的人文环境和学风熏染,会极大的促进学院人文艺术素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