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致全体师生及家人的一封信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致全体师生及家人的一封信

2020-02-29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致全体师生及家人的一封信


全校师生及家人: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疫情呈不断扩散趋势,我省也发现确诊病例。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吉林省委常委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全校师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学校按照省、州、市的要求,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目前正值春节、寒假期间,师生外出比较密集,又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学校倡议:一、师生及家人要关心关注国家、省、市卫生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二、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室内常通风,勤洗手,不食用和接触野生动物。三、坚决避免去武汉方向旅游或探亲访友,尽量避免去车站、机场、码头、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四、要认真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和疫情相关的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或隔离,并迅速报告。五、寒假期间,要及时关注学校发送的通知、信息,广大同学要和班主任老师保持经常联系。六、不信谣传谣,克服不必要恐慌,带头科学防控疫情。必须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应对、严密组织,有包括全校师生员工及家人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防控,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最后,祝全校师生及家人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